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吃刨冰的星期天。。。赞!!


星期天都是大家的公共假期
我也是该放下铅笔放下滑鼠
休息休息下了

要去那里呢?
结果宝贝就带我就去了炮兵店去吃刨冰
天气很热咩
吃什么冰噢
哈哈
这完全都是我的主意啦
想吃就吃嘛

进到店
我们就选了沙发而不是椅子哦
哈哈
小小的桌子
然后就点了一大碗的刨冰
然后我们要做什么咧?
哈哈
在我旁边的小橱
放了一篮散放着的积木
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玩了哦
我们俩玩当然没什么好玩的
结果我们定下了结论
哈哈
谁输了就谁付钱
请吃刨冰
哈哈
刺激。。。

刨冰上桌了
我们一边吃就一边玩
越玩越刺激了
因为宝贝他一直把重心点
给抽了出来
有够坏了
想必我铁定是请吃刨冰的
哪位小姐
哈哈哈

还没到最后
还不知道谁输谁赢
成绩出炉了
结果是宝贝输了
哈哈
还要连输两场给我
害得我想请宝贝吃刨冰
也不能

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有播放音乐
不然整间店都是我的笑声啊。。。XD

来看看我们拍的照片。。嘻嘻


我们的巧克力和荔枝刨冰(^.^)



积木叠好了。。。好整齐哦。。



我帅帅的宝贝。。。哈哈

 
样子憔悴的我 。。。><



宝贝与我本小姐:)

 
 战战兢兢的他。。。哈哈(^@^)

 
请我吃冰的结果。。。谢谢你哦。。宝贝。。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