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Truth

嘢!终于看到我有份演的短片了。。
这短片是我在上个sem拍的。。
今天上传了=)
负责拍这部戏的都是
我mm的senior。。
起初决定要帮他们的时候
真的怕自己做不来
而来怕时间上的问题
因为上个学期真的很多功课
但后来一切都
很顺利
时间都安排很好
只是有时天气是不能预测的。。。
哈哈


拍摄过程中呢
 ng肯定是少不了的咯
有时台词也很多
刚好good take的时候
就要下雨了
然后就淋雨跑回家
有乐有悲啊。
哈哈
我也从中学习了不少
有趣有趣!!!
=D

故事大纲:
在剧中,我饰演妹妹(淑慧)
妒忌姐姐的一切
开始觉得爸妈对姐姐的偏袒
而起了嫉妒心
其实。。。
后来。。。
原来

=观赏成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