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四月-毕!♥

话说2012年的四月份已经结束了
话说我也毕业了
总算完成了人生的读书第三阶段
科系:广告与平面设计
这三年真的不容易啊
功课多,压力大
看回头,我真是不是一般的普通人
睡眠时间几乎和正常的人相反
能顺利的利用三年时间完成一个课程
真是不容易啊。。
在最后个学期
我的得到不俗的成绩
总算是
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当然我也没有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谢谢你,爸爸,妈妈!♥

还有少不了的是
这三年里
还好有你们的陪伴
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
认识到你们
也是一种缘分
如果我没读TOA
就认识不到你们啊!
你们说
多吧?=D

同时也开心和你们有个愉快的旅途..♥ -Langkawi之旅-

朋友们·记得保持联络哦!
得空要出来聚一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