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心情篇

嗯。。。
有过一個晚上了
这个过的还不算浪费
总算有动动我功课
刚搞定我的功课
突然间想打部落格
所以就写起来了i
昨天凌晨的12点钟帮了我一位
从 sem1一进来读THE ONE第二个认识的朋友
就是她了—李慧颖aka包
不知不觉又帮你庆祝第二年的生日了
年年生日的她
惊喜总是离不开‘奶瓶’这玩意儿哦
挺有趣的吧
年年都会有看她喝奶瓶的机会
哈哈
今年她的生日看见她那么lost
所有的演员都觉得开心而且很有成就感吧
我们的计划总算没有这个整天多多的的‘包’破坏了
哈哈
希望她有个难忘的生日哦
在这之前呢
我也和宝贝到kl去逛街
买了不少的战利品
哈哈
开心也伤心
伤心的是
钱包里的纸张呢
一张一张地派出去了
又要花点时间把它们捡回来了
不过开心的是
真的很久都没有带着那么轻松的心情逛街了
可能是刚刚交了那个番薯功课的关系吧
我还买了一样神秘的玩意儿哦~
下回再说是什么吧~敬请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